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集中学习《党员廉洁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17:49:0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实施,近日,乐山实小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深入学习。

会上,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张必友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准则和条例的核心思想和要求,并特别强调政治纪律,学校布置的工作必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党员教师工作状态必须高人一等、工作业绩超人一等,创先争优快人一等,发挥好传递正能量的作用。党员代表也作了个人学习发言,发言联系学校和个人事迹,直指心灵深处。学习交流后,全体党员认真参加了乐山市党章党纪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学习,学校全体党员同志增进了对党章、党纪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个人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