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快速破案 追回3辆被盗摩托车

2019-12-08 12:34:13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近日,犍为县公安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追回被盗摩托车3辆,涉案金额14000余元。

11月15日上午8时许,玉津镇居民罗先生报警称,他价值7300余元的摩托车被盗。犍为县公安局玉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查看监控和摸排走访,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骑着疑似被盗摩托车频繁出现在玉津镇某专卖店门口。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迅速确定了该男子的身份,并蹲点守候将其抓获。

该男子叫刘某春,今年36岁,犍为县人。他花了1200元,在范某某处买来了这辆摩托车。11月18日中午12时许,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在玉津镇东门农贸市场外出现。玉津派出所与巡特警大队的民警立即出击,在正东街附近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范某某(男,34岁,犍为县人)自今年11月以来,采取短路打火的方式,先后在玉津、清溪、罗城等地盗窃3辆摩托车,并以低价销售给他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刘某春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记者 龚启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