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鸳鸯”卖“货” 民警一锅端

2019-12-08 12:31:57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近日,沙湾区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涉毒窝点,11名涉毒人员落网,其中还有一对“毒鸳鸯”,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5小包。

今年11月中旬以来,办案民警在摸排走访中了解到,一名叫“莉莉姐”的女子在沙湾境内活动频繁,且与当地吸毒人员来往密切。经进一步调查,办案民警发现,“莉莉姐”与其丈夫“强娃儿”为了供两人吸食毒品,顺带挣点钱,专门备了一批“货”(毒品海洛因)。只要是“熟人”要“货”,打个电话,就能准时送到。为全面摸清“莉莉姐”的活动轨迹,办案民警对其实行24小时蹲点守候,全面掌握了“莉莉姐”的毒品交易情况,以及下线人员的准确活动情况。11月27日晚,沙湾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在城区某小区当场抓获以“莉莉姐”“强娃儿”为首的11名涉毒人员,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5小包。

经查,“莉莉姐”姓刘(44岁,五通桥区人),无固定职业,无经济来源。其丈夫“强娃儿”姓魏(44岁,沙湾区人)。刘某与魏某某认识后,很快居住在一起。两人均吸食毒品。由于没有工作,又无经济来源,两人开始以贩养吸。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刘某、魏某某及下线饶某、吴某对今年11月中旬以来在沙湾城区多次进行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魏某某、饶某、吴某4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周某等7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记者 龚启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