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后公厕依旧脏乱臭 环境未改观

2019-10-26 21:37:18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钟成甲

8月12日,曝光市中区棉竹镇蓝雁物流园区内的一间公共厕所卫生条件十分恶劣,两个多月过去了,这间公厕的状况并没有太大改观,依旧脏乱臭。

21日,记者再次来到通棉路2388号蓝雁冷链物流园的这间公厕,门口贴有自觉爱护公共卫生标语的窗台上落满厚厚的灰尘,还扔着两个空烟盒。进入公厕,刺鼻的味道依然没有改变,厕所从里到外依旧脏乱臭,门、墙面、地面、天花板、水池、拖布池、便池到处都布满污渍,每个蹲位里的纸篓都装满了卫生纸,蓝色蹲位隔板下方已经黑得看不出原色,洗手池台面瓷砖脱落。

据介绍,这间公厕虽然不大,但使用率很高,这附近自己没有装厕所的商户都会到这里如厕,条件差也没办法。园区内的商户黄先生告诉记者,好像时不时会有人清理公厕,但也只是简单冲刷一下便池和洗手池,公厕整体环境并没有得到任何改观,依旧气味浓烈、到处污渍、蚊虫滋生。园区内商户表示,这样的公厕用起来相当糟心,简单清扫已经无法改变现状,只有从里到外彻底清理,甚至重新装修,并且保持每天清扫才行。同时,也希望使用公厕的每个人都自觉爱护公共卫生。(记者 钟成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