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村用上天然气 受益村民送来锦旗表谢意

2019-08-08 15:4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8月7日,来自乐山市中区牟子镇白果村的闵书记和刘主任代表当地村民,专程来到乐电燃气公司营销服务大厅,向这里的工作人员送上一面印有“心系群众优质服务,文明施工人人点赞”的锦旗,感谢该公司对白果村天然气“气化”乡镇工作的服务和支持。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生活的不断向往,乐山市中区周边乡镇村民希望用上天然气这一绿色清洁能源的呼声越来越高。针对这一需求,乐电燃气公司积极落实天然气“气化”乡镇工作部署,成立了乡镇燃气发展工作组,并落实专人负责,全力推进。牟子镇作为紧邻市中区的乡镇,被列为燃气公司重点服务发展对象。经与牟子镇政府积极协调,达成了“先安两端、向中推进”方案,燃气公司先后完成了末端鸣凤村、强化村,前端的沟儿口村、马边河村燃气工程施工并通气。

白果村作为牟子镇的其中一个村,在村组负责人的积极协调配合下,经过近半年的全力奋战,燃气施工队伍克服近来高温酷暑等天气影响,在8月初完成了牟子镇白果村的240余户村民的燃气安装工程并顺利竣工,村民陆续开通用上了清洁高效的天然气。白果村实现天然气全村覆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