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6 10:32:0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为进一步推进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10月13日上午,我市举办了以“川越千里,‘职’为你来”为主题的东西部劳务协作系列活动。副市长罗新礼出席活动。

当天9时30分,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的“川越千里,‘职’为你来”川浙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上,80余家浙江企业和40余家本地企业为到场的应聘者提供了5000余个优质岗位。前来求职的劳动者挨个仔细查看岗位信息和薪酬待遇,详细询问工作环境、招聘条件、工资待遇、合同签订等内容,多方比较,耐心寻找适合岗位。据统计,当天共有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举行的同时,乐山市还召开了绍兴—乐山东西部劳务协作座谈会,签订了农民工服务合作协议。市人社局为乐山市驻绍兴农民工服务站授牌,绍兴市人社局为我市扶贫捐款10万元。(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