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怎么过?这些景区为你准备了“浪漫套餐”

www.scol.com.cn (2018-08-18 12:43:3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今(17)日就是七夕了,你准备好怎么过了吗?记者了解到,乐山旅游资源丰富,不仅有峨眉山、乐山大佛等景区可游玩,一些景区还推出了七夕配套活动。

昨(16)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夜游三江”七夕活动即将火热开启。七夕当天,购买“夜游三江”船票的前30名游客即有机会获赠价值60元的“夜游凌云”门票,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据悉,8月11日晚,经过品质提升和提档升级的乐山“夜游三江”游船项目全新亮相,正式恢复试运营。每当夜幕降临,凌云寺、乌尤山光影婆娑,嘉州古城更是灯火璀璨,今日,情侣们不妨到游船上感受乐山夜色魅力,游三江登凌云,度过一个浪漫的“七夕之夜”。

此外,记者还从犍为嘉阳·桫椤湖景区了解到,七夕当天,该景区将举行“浪漫相约嘉阳,牵手挚爱今生”活动,让有情人在火车、花海中度过浪漫七夕。

据了解,该景区芭蕉沟将再现中国七夕情人节“牛郎织女”相会的特殊场景,营造浓情氛围;芭蕉沟东方红广场衣服展柜将摆放“牛郎织女”汉服、芳华年代绿军装和海魂衫,用于游客照相使用,其中购买了火车票的游客(单程或往返),可免费借用景区提供的3款服装中的任意一款着装拍照。

此外,游客扫描该景区二维码,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并将自己所照的相片转发朋友圈集齐10个赞,将手机截图给现场工作人员检查确认后,景区将免费赠送快照相片和矿井体验票各1张。活动当天,矿井体验票领取限量100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体验票使用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