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排查+关怀 出租汽车驾驶员夏日迎清凉

www.scol.com.cn  (2018-07-28 14:32:1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近日天气炎热,出租汽车服务需求增加。7月25日,乐山市佛运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成绵乐客专乐山站设立“安全隐患、服务质量、车容车貌”排查点和“火热夏日送清凉”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点,对出租汽车进行排查的同时为出租汽车驾驶员送清凉。

据了解,当天上午,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公司安全科、运营科及车技科工作人员,对100余辆出租汽车的车容车貌、车辆技术状况及配备相关设备的情况进行现场排查,并要求出租汽车驾驶员规范行车、文明驾驶。“师傅,辛苦了,在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排查的同时,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出租汽车驾驶员送上西瓜、风油精等降温解暑的食品、药品,鼓励驾驶员克服天气炎热带来的各种不良影响,为乘客服好务。

此外,该公司还为在乐山站外工作的运政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送去了西瓜等解暑食品。(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