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乐山华邑酒店开业

2023-01-13 10:4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月12日,乐山华邑酒店在中心城区开业,为乐山文旅产业再添新亮点。

“乐山华邑酒店与世豪商圈毗邻,距离高铁站直线距离仅1.4公里,驱车前往乐山高新区和乐山大佛景区方便快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酒店总经理曾鸣表示,乐山华邑酒店采用新中式设计,酒店装潢与乐山浓厚历史文化相结合,以高端品牌+本地文化相结合,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乐山加快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

据悉,酒店共有263间新中式客房及套房、配套彩丰楼中餐厅、全日餐厅、茶社、健身房以及超过1300平方米的宴会厅等,以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一站式服务满足宾客商务社交活动、亲友聚会、探索本地美食和文化等活动。

下一步,酒店将加强运营管理,树立行业新标杆,为国内外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接待服务,推动全市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