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淡”乐山楼市迎来“加推潮”

2022-08-04 09:53:3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回顾今年上半年的乐山楼市,虽然3、4月份“表现欠佳”,但是后续接驳的5、6月份却动力强劲。借助于5月底落地的“购房补贴细则”,不少项目推出了优惠政策,同时,一众新老项目齐上阵,推动了一波房源“加推潮”。

楼盘推新 市场结构更完善

新项目开盘入市,老项目持续发力,在房源不断“去化”之后,不少新老楼盘在近期开始纷纷加推新房源。和老项目相比,新项目因为“新”更容易吸引购房者的目光,走量较快。从新推房源数量来看,目前各个片区房源充足,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在产品方面,上述统计的新推产品面积不大,大多为100平方米左右的三室两卫户型,这类户型讲求对空间的极致利用,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非常实用。

楼盘推新 促销方式花样多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大多数项目加推房源均价维持在“6”字头左右。不少楼盘在推出新房源的时候,还给出了各种优惠政策,除了在重要节点推出优惠政策外,还会根据项目自身的营销节点进行推广,比如周末特价房和暖场活动,营销动作不断,不仅可以吸引购房者的目光,保持项目关注度,还能促进走量。(倪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