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亮相 “大戏”酝酿  2022年乐山楼市值得期待

2022-04-28 08:48:0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高懿

近期,在“2022年乐山市本级供地计划”正式出炉的同时,一众新项目陆续亮相并准备“入市”。可以预见,一场竞争“大戏”正在乐山楼市酝酿。

3月26日,纯新项目和喜·云璟在2小时内便完成了所推房源超80%的“去化”。当天,被叫到号的购房者果断选房,并签订认购协议、提交审核资料、缴纳购房定金,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目前,该项目首批次9、10、11、12号楼仅剩下少量房源。

四月初,位于冠英新区的众恒·蓝城绿洲正式开盘亮相。据了解,该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命名“云庭”,占地面积60亩,由1栋2层商业和11栋住宅组成。住宅部分为全小高层,总高16-17层,2梯6户,绿化率达52%。户型采用全龄段覆盖,面积为69-118平方米,包括两房、三房、四房,户型结构方正无浪费,偏向实用主义。

除了纯新项目入市,2022年,乐山楼市还有一批新盘蓄势待发:

城东区域阳光·十里江湾营销中心已于4月10日正式亮相,该项目位于中心城区岷江三桥牟子方向,定位为品质刚需兼改善型住宅,主打“一梯一户、电梯入户”99平方米平层产品。与阳光·十里江湾仅一街之隔的领丰·嘉州外滩正在加紧建设,该项目为88-127平方米刚改户型,包含观江小高层和观中庭高层,观江户型为110平方米以上四房清一色改善,高层为110平方米以下、88平方米以上的三房、四房户型,可满足准刚需或改善购房者的需求。

青江片区目前,青江花园城营销中心正在加紧修建。该项目是凯瑞天府和邦泰集团共同打造的“城市花园系”产品,位于中心城区青江片区长青路段,紧邻领地·澜山悦,可直通嘉州绿心公园。青江花园城总用地面积约134亩,户型面积为83-109平方米,设计有大三房、“3.5房”、四房等多种户型,主要针对刚需客户。

乐山高新区位于宝德·未来绿洲旁,与嘉祥外国语学校一街之隔的未来花园城,是由凯瑞天府与宝德共同打造的“花园系全新作品”,为户户皆有超大花园的“第四代住宅”,项目建筑面积约85-116平方米,包含三室和四室户型,主打96平方米“3.5房”多功能户型。华泰·空中森林位于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和天合路交汇处,毗邻乐师附小高新校区,项目占地面积约55亩,设计有7栋住宅和1栋独立商业,楼栋采用围合式布局,可有效拉开楼间距,实现良好视野效果。目前,华泰·空中森林的商业体即将修建完成,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施工。有消息称,该项目也将打造“第四代住宅”,但具体户型设计和面积暂不可知。

业内人士表示,乐山城东是阳光·十里江湾、领丰·嘉州外滩所在的区域,当地规划有湿地公园、桥梁、学校、农贸市场等各项配套,有望成为乐山人居发展的重点区域。同样,乐山高新区的各类配套设施,如道路、教育、商业、医疗、农贸市场等也在快速完善,当地楼盘的市场价值正显著提升,值得购房者重点关注。  (倪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