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9-29 09:5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防范效化解金融风险,营造良好社会金融环境,9月23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联合太平财险绵阳中心支公司、农业银行绵阳分行、国信证券一起走进西南科技大学,联合开展“2020年反洗钱知识进校园——保护银行账户 自觉远离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金融知识宣传点,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反洗钱”宣传手册,指导学生关注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了解“反洗钱”知识并参与“反洗钱”线上答题活动,并与学生们一起在主题签名行架上签名承诺。同时,各家金融机构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赠送给参与本次宣传活动的在校大学生。

本次宣传活动向在校大学生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结合“出租、出借身份证的洗钱风险案例”、“电信、网络金融诈骗案例”、“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套路贷典型案例”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提升了广大在校大学生的金融风险意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