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举办2020年客户服务节观影周活动

2020-09-23 09:54: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2020年8月23—29日,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推出2020年客户服务节观影周活动,共举办了3场观影活动,共有570多位代理人、客户参加了活动。

此次客服节观影周活动,乐山中支精心挑选了当下最为热门的三部新上映电影,在最合适的时间邀请客户观影。8月23日,在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八百》上映后的第一个周末,乐山中支举办了第一场观影活动;8月25日,在七夕节当日,举办了第二场爱情主题影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观影活动;8月29日,在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举办了第三场动画影片《魔发精灵2》观影活动。不同的主题,带给不同客户群体不同的选择和体验,让客户体验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观影活动现场,乐山中支个险高级经理带来热情洋溢的致辞,为现场来宾介绍了2020年公司客户服务节活动主题、背景及内容,加深了客户对公司的了解。人性化的贴心服务、精彩大片的呈现,让遭受8月洪水侵袭的乐山客户在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和放松。

活动结束后,客户对公司的观影活动赞誉有加,纷纷表示希望公司能多举办这类活动。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太平人寿感恩回馈客户、维系客户感情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观影周活动,对本届客户服务节内容进行了宣传,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认同感,展现了太平人寿卓越的客户服务。(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