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医疗硬核保障垫付服务锦上添花

2020-09-21 09:5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太平人寿帮助客户一家渡过难关

客户敬女士育有一对聪慧的双胞胎女儿,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然而世事无常,今年4月初,敬女士的大女儿因高烧不退,被送往绵阳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并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突如其来的疾病打破了一家四口原本宁静的生活。

所幸的是,敬女士一早就具备保险观念,2013年便用自己的积蓄,通过太平人寿代理人为孩子们分别购买了10万元保额的重疾险产品,此后还购买了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得知敬女士女儿患病的消息后,代理人第一时间协助客户进行报案,考虑到客户家庭经济状况不算乐观,为了让孩子的治疗能够顺利进行,代理人同时还通过太平保宝公众号向公司提交了垫付申请。孩子在绵阳市中心医院与转入华西第二医院治疗之初,垫付资金的及时下发,有效缓解了客户一家对大额医疗费用支出的经济压力。

期间,代理人和太平人寿绵阳中支运营工作人员相互配合,为客户收集整理理赔资料,操作秒赔,使客户孩子在确诊后20天便收到第一笔理赔款,重疾赔付及医疗报销费用共计16.8万余元。孩子术后仍在华西第二医院继续接受门诊放化治疗,截至目前已申请了5次理赔,共获得理赔款42.3万余元。

“如果不是买了保险,哪来的钱给娃娃看病哟……”敬女士感叹道。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几十万的医疗费用可不是一笔小的开支,然后一份年交保费100余元的超e保,就解决了敬女士大女儿在治疗期间除去社保报销外的所有医疗费用,此外还提供每天300元的住院津贴。公司每一笔赔付款都来得非常及时,帮助客户一家顺利渡过了难关。

出于对太平人寿专业化服务的认可以及对代理人的信任,也出于对家庭的爱与责任,在大女儿患病后,敬女士又为丈夫和小女儿进行了加保,同时为代理人转介绍客户,向身边亲朋推荐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等产品。

专业的理赔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同时印证了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敢为人先做标杆,诚信专业强品牌”的经营哲学。(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