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内江市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20-08-28 11:4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7月8日,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在塔山公园参加了由内江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当日上午8时30分,内江中支的员工早早地来到了塔山公园,活动现场聚集了内江市各保险机构的运动健儿。天灰蒙蒙的,下着淅淅沥沥的雨,大家身着“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全国保险宣传日统一服装,在公司领队的带领下,准备着接下来将要进行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细细的雨丝打在他们脸上、身上,却打不退他们公益扶贫的热情。

大家沿着塔山公园跑步道一路奔跑开来,场面十分壮观,频频引起附近市民驻足观看。“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是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跑步运动并捐赠里程,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的一项扶贫活动。通过户外宣传,让内江百姓更深入的了解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保险行业形象持续改善和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不断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

太平人寿内江中支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