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人有情 重疾赔付守护您

2020-08-07 09:4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太平人寿成都中支百万赔付获客户高度认可

李女士(化名)一家三口,生活本该平淡幸福。但是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6月3日这一天对于李女士来说是无比黑暗的日子,她在体检时发现肺部有结节,怀着忐忑的心情,前往华西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两天后被确诊为“肺癌”,听到噩耗的李女士及家人犹如晴天霹雳,一时无法回神。

太平人寿成都中支代理人张老师(化名)在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后,马上赶去医院慰问李女士,并及时告知可申请重疾理赔。这时候,李女士和其家人才想到自2016年起,李女士陆陆续续在我司投保了100万的重大疾病和医疗保险。6月13日,李女士经住院手术治疗后出院,6月22日,到公司柜面申请了理赔。

接到理赔案件后,调查人员当天立即进行调查核实,并协同异地理赔调查人员进行资料核查和补充。因客户出院后返回郊区老家休养,于是第二日一早,成都中支调查人员顶着烈日,乘坐高铁前往李女士老家进行核实,并于当天返回公司回销调查资料。7月3日,该案经总公司审核后,赔付重疾及医疗费用共计1006826.57元。

收到理赔款的那天,客户李女士和家人无比激动,“感谢我的保险代理人,当初要不是他不厌其烦、耐心细致的讲解,我想我也不会去投保100万保额的保险。在我住院那段时间,看到身边交不起住院费、手术费不得不被迫出院的病友,还有因为经济拮据砸锅卖铁、四处借钱为家人治病的情形,让人很动容,更多的是无奈与心酸,我曾经以为我也会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但是当保险代理人告诉我,我有100万重疾保障的时候,让我和我的家人心里有了莫大的慰藉。也很感谢太平人寿和理赔调查人员,在我提交理赔申请后,及时、热情的帮我来回奔波收集资料,让我快速的收到了理赔款,帮助我进行下阶段的治疗,对我身体康复起了很大的帮助。”

保险用时方恨少,买足保额,买全保障,买对险种才最重要!太平人寿愿为您和您的家人保驾护航!(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