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乐山沐川支行急救患病客户获点赞

2020-08-03 11:3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工商银行乐山沐川支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成功处置了一起老年客户急病突发事件,使客户得到成功救治。

当日上午十点左右,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大爷在子女陪同下到该行办理业务。其间,老大爷独自前往营业厅一楼卫生间。网点副职在巡堂时,突然听到虚掩的卫生间内传来急促的呻吟声,立刻与保安一同进入查看。此时,老大爷已无法站立,脸色发青,呕吐不止。网点工作人员在大厅寻找其子女未果,当即采取应急措施进行处置。一是立即拨打120电话联系当地人民医院;二是在卫生间内安排座椅、送上温水,并派专人看护老大爷,询问是否有相关病史,时刻关注老大爷病情变化;三是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其子女。经过询问,工作人员得知大爷的子女因故暂时离开网点且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在寻求派出所的帮助后,终于成功联系到其子女。不久后,医护人员及老人的子女相继到达网点,网点工作人员协同医护人员妥善地将老大爷送上了救护车。

事后,支行还多次电话联系老大爷的子女关心其治疗情况。得知老大爷在医院全面检查后,确诊为急性小脑梗塞引起的眩晕和呕吐,因抢救及时,目前已转危为安。

本次客户突发疾病事件的成功处置,得益于沐川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强化网点安保工作,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制定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

长期以来,该行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作为服务宗旨。除了处置类似突发事件外,该行员工更是时刻把为老年客户提供关心关爱和人性化服务牢记于心。门口迎接一下,进门搀扶一把,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虽是不起眼的琐碎点滴,该行始终努力践行着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