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活动

2020-07-21 10:0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积极响应行业协会及总分公司号召,更好的宣传保险行业形象,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于6月29日开展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活动。

内江中支为此次短视频拍摄活动组建了“7.8保险宣传舞蹈队”,请教专业舞蹈老师进行指导,提前练习舞蹈动作。

29日上午10点,舞蹈队队员们身着“7.8”主题活动统一服装来到公司职场会议室,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拍摄前的最后彩排。11点40分,随着音乐响起,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闪亮登场,伴着动感的节拍,轻快的步伐,柔活的肢体动作,绽放灿烂的笑容。舞蹈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中展现出运动的活力,展现了保险与健康的关系,让员工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累积步数,为贫困地区捐赠保险保障,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拍摄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舞蹈短视频,也通过抖音等各大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

本次短视频宣传活动属于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太平人寿内江中支将会持续发力,继续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保险科技五进入”等活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守护扶贫成果,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