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关爱老人”太平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进养老院”公益活动

2020-07-15 10:1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响应“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保险行业正面形象,提升老年人的金融知识,7月7日,太平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走进青龙山养老院、平梁敬老院,开展“同心同行 关爱老人”公益宣传活动。

巴中中支一行人的到来,让养老院里欢笑声源源不断。唱歌,跳舞,小品……大家施展各自才华,博得老人一笑。带去欢乐的同时,巴中中支员工还为老人们捏捏肩,捶捶背,修剪头发,为老人们送去家的温暖。

通过与老人们的聊天,向他们普及了保险知识,让他们对保险有一个正确的认识,避免非法集资,少一点上当受骗,多一些保险知识防身,这也是此次公益活动重要目的。

此次公益活动中,还有一位巴中中支的员工带上了自己的母亲和两个孩子,这位“太平妈妈”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去参观了太平人寿云南古滇的养老小镇,今天她又参观了这里的养老院,问了这里的老人,每个月交多少钱?生活怎么样?住的怎么样?看到了这里的一切……她有了很多感叹,“自己能干了一辈子,身边太多的人给我讲保险,我都错过了,就连我们家的土地征收,让我拿出一部分钱也可以拥有一份社保的养老保险的时候,我都是拒绝了的。错过太多了……”时间会让我们成为一位老人,辛苦一辈子,却挡不住风险的瞬息万变,这位“太平妈妈”说:“在年轻的时候没有给自己提前做好养老的规划,以为生活会一直都好。但是,等到‘养老’真的来临了,我们没有准备好,才是真的可怕!我50多岁,看似什么都拥有了,实则连自己的晚年生活还没安排好……”

本次“保险进养老院”公益活动,在为老人普及金融常识、保险知识的过程中,更让巴中中支的员工明白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要让身边更多的人懂保险,为人生添一份保障,让人生不再留有遗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