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太平人寿邛崃支公司开展保险公益荧光夜跑活动

2020-07-14 10:0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响应保险行业协会和总分公司的号召,太平人寿成都中支邛崃支公司组织客户、员工开展了以“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7.8公益荧光夜跑活动。

7月2日傍晚,邛崃支公司50余位员工及客户身着统一的7.8主题文化衫,相聚邛窑公园绿道,开展保险公益宣传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在倡导全民健身,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也为员工及客户搭建了一个更加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大家做了简单的热身以后,配上彩色的荧光棒,参与到快乐的5千米夜跑中来。

客户纷纷对公司的创新服务表示欢迎。走进生活,走进社区,不断传递行业正能量,共建和谐发展的美好明天,员工们也希望在保险行业继续前行,为更多客户送去保障。太平人寿邛崃支公司将不忘初心,以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为使命,继续践行保险行业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