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乐山分行服务网点直饮水便民暖心获好评

2020-07-09 10:0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进入夏季,天气日渐炎热,为方便营业网点内员工和客户即时饮水、安全饮水,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工会精心组织,迅速完成了全行29个网点直饮水机的购置和安装工作。

前期,该行工委主任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员逐一走访基层网点开展调查摸底,与网点负责人一道对直饮水机的安装位置进行选择,确保安装位置便利、安全且符合网点环境布置规范。

同时,由工会向职工代表广泛征求意见,经员工投票选择了市场占有率高、售后服务好、性价比高的品牌作为供货品牌。订单到货后,及时协调各单位做好直饮水机的安装,重点做好细节管理,包括为直饮水机张贴“防烫”提示、水电线路整理、设备定期检查维护等,确保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健康饮用水。

这一举措,是该行认真落实为基层网点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要求,同时不断丰富营业网点便民服务设施的有一体现,近日来,已得到了全行员工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