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子女年轻抗拒保险 不想太平人寿50万理赔款雪中送炭

2020-06-29 15:2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曾经觉得没必要买保险,感觉女儿还年轻,健康不会有什么问题,另一方面也感觉理赔麻烦又困难,对保险很抗拒。”市民刘先生感慨道,要不是自己妻子当初坚持为刚开始出来工作的女儿购买了保险,现在自己的家庭一定还笼罩在阴霾里。

2015年9月,刘先生的女儿刚刚进入社会自主创业,妻子张女士担心女儿自主创业在健康医疗方面没有保障,就向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咨询保险事宜。张女士认为,自主创业的人都非常辛苦,特别是刚创业的时候,常常是一个人当几个人用,老板更是要事事亲为,虽然支持女儿创业,但是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也很有必要,张女士考虑为女儿配置一份重疾险。

不过,张女士的为女儿购置保险的想法却遭到了刘先生的强烈反对。在刘先生看来,女儿还这么健康年轻,根本不需要保险,另外他也听别人说保险理赔难,就更加抗拒保险。为此,绵阳中支的代理人多次和刘先生夫妇沟通,强调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并展示公司理赔品质服务,用活生生的理赔案例诠释保险对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让刘先生了解到保险的重要性,最终得到了刘先生的认可。

经代理人推荐,刘先生夫妇最终为女儿购买了福利健康+、附加福利健康+重疾、真爱健康2007等险种,保额为50万元。

2019年11月,刘先生的女儿突感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刘先生一家顿时遭受到身心和经济上的双重压力,一筹莫展之时,张女士想起自己为女儿曾经购买的保险。12月,张女士在向太平人寿绵阳中支申请理赔后,客服人员立即帮助他们详细查询了保单,并协助准备理赔材料,顺利完成了理赔申请,最终获得理赔金503370.34元。

经历了这场不幸中的万幸,刘先生一家对太平人寿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他也更加意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现在很多疾病越来越年轻化,买份保险,可以不会因为一场疾病毁掉一个幸福的家,保险真的太重要了!”。刘先生表示,太平人寿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态度也为他以后选择保险产品提供了方向,“有太平人寿的保驾护航,自己心里踏实!”(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