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政协委员体验全场景直播营销

2020-06-22 09:4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20年6月19日,乐山市市中区政协组织经济和工商界别政协委员走进委员企业,体验高端家电全场景直播。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商家企业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来度过难关,是全社会的关注点。为了让其余专委会和界别的委员也能参与到这个活动, 6月18日,市中区政协在委员微信群发布了全场景直播预告,邀请委员观看直播,了解商家企业主如何构建全新的数字化运营体系,真正的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实现商业的数字化重塑。

19日下午4点直播开始,政协委员们来到天朗电器现场,亲身体验场景科技设计、布局装饰和舒适家居环境。直播现场,通过高端洗衣机空气洗和高端冰箱的展示及现场体验,为委员们提供非常好的购物体验,不少委员纷纷提问咨询。短短一个小时的直播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全场景直播体验活动非常好,增强了现场体验,也节约了时间和精力。

市中区政协委员、乐山市天朗电器贸易公司董事长周庆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虽然企业经营受到较大冲击,但通过这样的直播活动,成效非常明显,销售业绩迅速回升。(周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