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举办实体商业电商直播交流分享会

2020-06-19 09:18:2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为培育壮大“互联网+”消费新模式,搭建对接平台,推动实体商业与电商、新媒体等合作,推广线上线下融合新零售,6月16日,市商务局举办全市实体商业电商直播交流分享会。

交流分享会邀请四川聚能创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渊围绕“数字经济助力新城市打造”“直播背后的数字经济”等专题作交流分享。刘渊与参训人员分享了多个当下热门的短视频营销案例,共同探讨电商直播背后的流量经济以及潜藏的巨大经济效益,深入浅出地对实体商业如何借助电商直播等方式促进企业发展进行讲解和剖析。对助力全市实体商业发展新零售,拓展线上销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这次交流分享会中,一些成功的电商案例让我记忆深刻。”参加交流分享会的乐山市天朗电器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雪梅说,“公司目前也开始尝试直播宣传推广和线上销售,我们将把在这次交流分享会中收获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公司,把其他行业新的营销理念和方法融入到公司电器产品的宣传销售中,以线上线下融合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发展。”(记者 张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