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无边界”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首次将客服节活动延伸至郊县举办

2019-08-27 10:3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8月3日,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在雅安芦山、汉源县、石棉县三地同时举办“2019年度客服节观影活动”,邀请三地太平人寿客户观看经典影片《狮子王》。本次观影活动共计邀请200余位客户,其中芦山活动点邀请还涵盖了天全县、宝兴县的客户。这也是雅安中支首次将客服节活动延伸至郊县举办,公司运营人员也分成3组分别前往活动地点进行温馨的现场服务。

下午2点开始,客户陆续进场并扫码签到。在电影正式开映前,循环播放了雅安中支最新宣传视频,让客户深切感受到公司的发展,得到现场客户的热烈掌声。本场观影活动同时在三地举办,且首次将客服节活动延伸至郊县,让客户切实体验到什么叫“服务无边界”,刷新了郊县客户对公司服务和品牌的认知,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忠诚度和满意度。

8月6-7日,公司继续邀请雅安市区的太平人寿客户参与本年度客服节观影活动,共计到场客户约280人。

2019年客服节观影活动,雅安中支共计邀请近500名客户参与,得到业务团队和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在今后的客服工作中,也将根据客户的喜好、特点等继续开拓多种服务模式,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客服活动,见证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