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五进入”系列活动之“保险进川博”

2019-08-22 10:2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为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共建良好金融环境,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了“保险五进入”系列活动。7月4日上午,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员工走进位四川博物院,面向来往公众开展“保险进川博”宣传交流活动。虽然天空零星落着小雨,却也不能阻拦太平保险人的热情。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太平集团成立90周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意义重大,太平保险人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履行社会责任、塑造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向公众传达“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彰显公司的文化和央企的责任担当。

同时,四川分公司也大力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暨反洗钱户外宣传,除了向公众交流普及保险知识以外,还增强了公众对非法集资、洗钱及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并活灵活现地结合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远离非法洗钱和非法集资。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在参观博物馆领略四川文化魅力之余,还能学习到保险知识,从而认识到许多非法集资金融骗局,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很受益。四川分公司员工也表示,会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多多开展此类“保险五进入”活动,宣传保险,服务公众,树立中国太平良好的品牌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