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状元大讲堂”燃爆全省

2019-06-29 23:1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6月15-16日,太平人寿成都、眉山、雅安、自贡、内江、绵阳、宜宾7家中心支公司同步举办“圆梦北清•筑梦太平”状元大讲堂,两天累计近1700名客户参加。活动现场,家长们数度强烈要求延时提问,“状元大讲堂”活动燃爆四川全省。

在成都,超过350名客户聆听了北大两位状元从盲目努力与精准努力的区分、学会利用零散时间、满分作文黄金守则等学习经验分享。

在自贡,380名客户和孩子参加了活动。有着“活力小姐姐”外号的广东理科状元以及新疆英语状元分享了自己高中时代的学习方法。

在眉山,虽然大雨磅礴,但无阻200多名客户的热情,现场不仅增加了座位,家长和孩子们还强列要求延长提问时间。

在雅安,提问环节时,状元们与现场的同学、家长们互动梳理不规范的学习方式,帮助学生对状元们提出的方法和建议进行充分吸收和强化记忆。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当前正值“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四川分公司将积极邀请公众近距离了解公司服务场景、服务流程,通过邀请北大、清华的优秀学子们对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学习技巧的精彩分享和现场互动,让望子成龙的家长在就读名校问题上学会了与子女更融洽有效的相处之道,更让年龄相仿的孩子们从学长们身上学到了圆梦名校的宝贵技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