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峨边支行深入乡村为客户激活社保卡

2019-03-11 10:0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峨边彝族自治县地处小凉山腹地,地势偏远。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峨边支行始终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致力于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积极为当地彝汉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该行在当地的社保发卡量处于同业领先地位,但很多年老多病的客户居住在山上,路途遥远,且不熟汉语、不懂流程,社保卡未激活无法使用。为解决这些特殊人群的卡片激活问题,该行客户经理陪同县住建局负责人和县住建局联户帮扶干部深入该县杨村乡李子坪村开展社保卡激活工作。现场激活21户贫困户的社保卡,并向当地村民详细讲解了社保卡的使用方法,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

该行这种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的做法,已不是第一次。该行业务人员表示,将牢记工匠精神,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在客户心中树立起工行的服务品牌。(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