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举办第十二届“迎新春”员工艺术作品展

2019-02-02 01:1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培育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员工情操,激发爱行热情,营造聚焦发展的良好氛围,近日,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举办了第十二届“迎新春”员工艺术作品展。

活动吸引了该行在职员工和离退休人员参加,大家积极报送摄影、书法、绘画和奇石作品。这些原创作品多以反映该行干部员工工作、学习和生活,展示全行聚焦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赞美祖国、赞美大自然等为主题。真实地记录了该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推进全行中心工作,全力推进互联网金融发展,在经营管理和改革创新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通过改进服务、金融创新改善客户体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与传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重大事件和感人情景。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爱岗敬业、乐观向上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各地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民风民俗。内容积极向上,代表了该行员工较高的艺术水准,具有鲜明的艺术风格。

作为连续12年举办的特色活动,该行把每年一届的员工艺术作品展活动作为展示全行员工精神风貌,推进和谐团队建设、全行业务发展及企业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以此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员工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全行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企业文化与业务发展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艺术作品展受到该行员工的普遍关注,进一步激发了该行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全行上下聚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