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余琴劳模工作室走进社区送温暖

2019-01-31 09:3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彰显大行责任,弘扬劳模精神,2019年1月23号,工商银行乐山分行柏杨路支行“余琴劳模工作室”一行前往青果山社区、北门桥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对两社区10余户残疾人、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带去了春节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工作室成员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状况。此次活动社区,系柏杨路支行周边重点社区单位,工作室经过前期与社区沟通、慰问物资采购、确定慰问群众名单等都进行了充分筹备,以确保顺利完成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社区群众的心理距离,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是新平台、新途径上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的一次有力探索。该工作室相关人员表示,今后,将不断探索服务群众、回馈社会新模式,此类活动要持续开展下,继续关心关爱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