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推出“敬老驿站”专属服务

2019-01-15 10:0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彰显工商银行敬老爱老的社会责任担当,工行乐山分行积极响应四川省分行首届“工银敬老文化节”号召,在辖内选择2个网点打造为“敬老驿站”,并于1月9日起举办一系列敬老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本次敬老文化节活动,在城区选择了两个中老年客户占比较高的网点,提前布置场景,配置了更为舒适的座椅,打造温馨的专属区域;为老年客户配备老花镜、饮水机等便民设施和血压计、体重秤等基本医疗检测设备,联系当地医院医师坐诊,现场为老年客户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提前准备伴手礼,为到店老年客户送上一份祝福和温暖。同时,强化网点服务管理,客服经理团队向老年客户提供陪伴式服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此外,网点还承接了省分行“2019,送给父母的一句话”爱心接力活动,许多陪伴老年客户来办理业务的年轻人自发向父母表达感恩和孝心,现场充满温情。

本次活动是该行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为美,助老为乐”优良传统的重要体现,让老年客户感受到了该行暖心、贴心、真心、细心的服务,让年轻客户看到了工商银行的大行大爱、责任担当,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扬。后续,该行还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更为多样化的敬老主题场景活动,进一步提升对外服务形象和社会美誉度。(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