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余琴劳模工作室成功创建总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19-01-09 10:0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下发了《关于命名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乐山分行余琴劳模工作室荣获总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余琴劳模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9月28日,是以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工商银行总行“大行工匠”、四川省分行“金牌客户经理”获得者余琴个人名字命名,依托乐山分行柏杨路支行为阵地,发挥理财、批量、法人、内部运营四个业务和服务支持小组作用,为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的工作团队。该工作室的创建是工行四川省分行党委着力推动金融服务创新的重要举措,是省分行工会传承并弘扬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示范作用的重要载体,是乐山分行聚焦发展,打造服务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有益探索。

余琴劳模工作室成立以来,主要着力于“提升经营效益、优化服务水平、激发团队活力”三大目标,在强化管理、优化服务、拓展业务、培养人才、创新发展等方面狠下功夫,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坚持聚焦发展,紧紧围绕乐山分行发展思路,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特别是在网点转型、业务创新等方面开展了积极有效的探索。二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接地气、惠民生”着力改进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逐渐成为乐山分行对外服务的示范窗口。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及优秀青年员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为青年员工成长和业务骨干培养提供良好的平台。

下一步,该工作室将持续发挥劳模和大行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创新领跑,全面深入打造优质金融服务品牌,进一步助推全行业务发展和社会形象提升。(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