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工行“支付为民”积极开展“云闪付”宣传推广活动

2018-12-07 14:55: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积极践行“支付为民”的经营理念,有序推动“发卡、绑卡、用卡”工作,工商银行乐山分行积极开展“云闪付”营销宣传活动,加强结算产品的组合推广,促进联动营销,受到客户好评。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今年以来,该行积极践行“支付为民”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任务目标,全面落实监管当局相关工作要求,与中国银联开展业务合作,促进移动支付业务的快速发展。对内全面落实员工体验,所有员工先下载“云闪付”APP并进行体验,利用晨会、例会组织员工学习“云闪付”APP的产品特色、操作指南、使用方法优惠激励政策等,要求每位员工熟知云闪付的功能和宣传要点,做好客户宣传推广工作。

二是明确目标,有序推进。该行明确活动期间的目标任务,通过内部培训、对外宣讲、主题活动、场景嵌入等多种形式,持续有序开展宣传推广。近期来,配合乐山城区公交车开通银联云闪付应用及银联二维码扫码应用这一重点项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三是抓住重点,大力宣传。一方面立足阵地营销,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云闪付易拉宝,安排大堂经理为客户讲解“云闪付”业务主要功能和优势,利用“一元购”活动吸引客户体验安装“云闪付”APP,利用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体验该业务。另一方面外拓宣传跟进,开展走进单位宣讲和走进社区宣传等方式结合营销。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快支付平台的搭建,充分做好云闪付APP主题营销推广活动,持续丰富移动支付场景,推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落地生效。(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