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客户 快速理赔

2018-11-27 10:4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理赔实纪

近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因其快捷、专业、及时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郭先生送上的一面锦旗。

2017年6月4日,客户郭先生在太平人寿为自己购买了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万;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1份,保额20万。风险总是无处不在,购买保险仅仅一年后,2018年8月6日,郭先生因腰部疼痛难忍前往绵阳市中医院治疗,医院诊断为嗜铬细胞瘤。公司运营服务部理赔人员在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往医院看望客户,了解到郭先生后续治疗漫长,经济压力巨大,在谈话中,郭先生出现绝望无助的情绪。理赔人员在安抚客户后,积极协助客户梳理理赔所需资料,并立即启动调查,前往各大医院、客户所在单位、社保等相关机构核实情况。

2018年10月29日,郭先生正式提出理赔申请,不到一周时间,郭先生就收到了给付的重疾理赔款30000元以及住院医疗理赔款32828.04 元,合计理赔款62828.04 元。郭先生在收到赔付款后非常激动,称自己没想到理赔如此迅速,及时解决了治疗过程中的费用问题。通过此次理赔服务,郭先生真切地感受到公司人性化、专业、快捷的理赔服务,对太平人寿品牌更加认可。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对于郭先生后续的治疗,太平人寿会继续及时赔付,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