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打造服务民生新平台

2018-11-05 09:5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年来,工行乐山分行积极致力于民生领域服务,以银医合作平台建设为抓手,创新银医合作模式,拓宽客户服务渠道。经该行业务创新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乐山分行银医合作平台项目成功实现对接投产。该项目的启用,实现了医院与该行一系列深层业务合作,标志着该行与医院的合作及以银行卡(含社保卡)为载体的应用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该行服务民生能力进一步增强。

项目推进过程中,该行业务创新团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确保系统交易功能齐全、性能稳定的基础上,从交易界面友好性、自助操作便捷性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最大的创新之处在于在医院原有收费窗口和多媒体终端上增加银行卡验密以及支付模块,与传统的银行普通POS相比,该系统模块具备更高的系统稳定性和更快速的系统处理速度,在简化操作流程的同时,大大缩短了交易的时间,提升了交易成功率。

该银医合作平台项目的投产,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支付载体涵盖聚合支付、银联卡,特别是其对医保卡结算系统功能的拓展,标志着社保卡进入了自助服务新模式,为推进社保卡金融服务功能的进一步覆盖发挥了重要作用,进一步丰富了医疗服务渠道,夯实了当地民生工作基础。(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