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有序推进“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18-08-24 11:2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提高广大群众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近日,工行乐山分行按照监管理部门和省分行部署,积极开展了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深受广大金融消费者欢迎。

由于本次宣传活动时间跨度大,为保证活动务实开展,该行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制定了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方案,及时将活动要求下发各支行、城区网点。主管行领导亲自抓,明确牵头部门和协作部门,按照活动方案,落实责任,精心策划,统筹安排,保证活动质量和效率。

活动中,广泛动员全行参与,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按照活动方案,印制活动宣传手册,并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口号。向客户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向市民详细讲解各类金融产品的功能、银行业务的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增进消费者对金融产品的了解,增强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各支行、网点也结合各自特点开展了宣传活动,注重点面结合,拓宽宣传渠道,走进服务一线,倾听客户心声,解答客户疑问。

整个活动,各具特色和亮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声势又有效果, 进一步展示了工行良好的服务形象,构建了和谐的银行与消费者关系。(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