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结算与网络金融专业开展三年规划宣讲学习活动

2018-07-19 10:3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统一思想、促进部门员工认真领略和贯彻新时期全行发展战略意图,落实未来3年战略规划,工行乐山分行结算与网络金融专业于近期开展了三年规划宣讲学习活动。

通过对《四川分行3年规划宣讲PPT》《四川分行3年规划宣讲提纲》的学习,全体员工明确了未来3年坚持大零售、大法客、大投行大资管、互联网金融4轮驱动,辅以大风控保驾护航的全行发展战略和工作目标,坚定了全力做好法人客户拓户、互联网金融的信心和决心。此外,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发展和合规意识两个角度,要求全体员工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努力向三年目标奋斗的同时,要强化风险意识,防患于未然,实现全行结算与网络金融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三年规划的生命在于执行。下一步,该行结算与网络金融专业将在日常工作中按照省、市分行确定的三年规划战略目标,抓好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为全行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