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全国巡讲活动

2018-07-13 09:4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高新站第二场圆满举行

1月21日,太平人寿“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四川高新站第二场在成都锦江宾馆拉开大幕,130余位太平客户现场共享精彩绝伦的名家大讲坛。

活动特邀成都著名律师、金融理财师、税务筹划师游森然先生以“中国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与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现场授课。游律师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幽默诙谐的语言,为现场来宾讲解法律和财税专业知识,并分享当前经济形势下的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的心得和经验,启发客户着眼未来,寻求资产配置的风险分散与价值期限的均衡,从而抓住不同市场的红利,规避单一市场带来的风险。

为了提升来宾的参会体验,本场巡讲特别邀请专业会务公司进行策划和场地布置。现场设“名家之约·智慧连城”主题背景板、简洁logo合影墙,突出太平人寿品牌;会场内设清晰LED屏、专业灯光和音响,为客户提供《中国太平》专属杂志、二维码扫码签到提示,考究的设备布置,体现太平人寿的服务品质;配合清新迎宾花艺、专业礼仪、大小提琴表演以及精致的下午茶歇,点缀出太平人寿的贴心服务。一切努力只为打造卓越客户体验。

此次“名家之约·智慧连城”活动再续1月14日首场巡讲的精彩,并且得到了太平客户及业务团队的高度认可,巡讲活动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也让太平服务品牌深入人心,深受客户好评。

“名家之约·智慧连城”系列巡讲四川站将陆续登场,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的持续绽放!(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