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多举措提升客户服务效能

2018-07-16 11:5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今年以来,工行乐山分行通过细化“服务制度”,实施温馨大堂工程,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规范服务行为。该行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积极传达服务理念,巩固服务标准,组织员工学习《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标准》和《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一一比对落实到位,从规范员工日常服务流程入手,对员工日常的各项服务工作进行考评。

提高服务意识。该行重点关注对员工的服务理念宣导和服务细则学习,引导员工形成正确的客户服务观念,持续提高员工主动服务意识,践行工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理念,将优质服务内化于心,见之于行,形成优质服务常态化,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网点竞争力。

加大服务考核,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把服务工作当作事关整个网点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把检查与考核真正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使服务质量、服务满意度与员工绩效挂钩。对在服务工作中违反规章制度,引起客户投诉的,落实惩罚措施,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服务水平。

注重服务细节。要求员工正确认识到服务细节的重要性,引导员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员工规范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求员工将服务理念、服务形象、服务细节、客户满意逐一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以打造区域一流精品银行为目标,强化厅堂、柜面管理,规范员工着装、内外环境、服务用语,注重日常服务细节,进一步改善整体服务水平,确保旺季服务质量与效益的双提升。(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