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三关注”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2018-07-13 11:4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今年以来,工行内乐山分行为进一步提高和改善网点服务质量,从三个方面加大执行力度,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关注客户“排长队”问题。强化功能分区,客户一进门,大堂经理负责引导分流客户,加大自助终端设备的使用,积极推介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现代化的自助服务设备,切实有效的解决客户“排长队”问题。

关注“客户投诉”问题。关注客户投诉,树立辩证的思维方式,正确看待客户投诉问题,投诉不一定是一件坏事,投诉说明客户对工作有要求,通过客户的抱怨来明白客户所想,才能改变自身不足的做法,提高工行的服务质量,通过客户的投诉,认识到问题所在,给予正确的解决方案,通过进一步的沟通让客户从不满意到满意,达到培养忠实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效果。

关注“评价器”的使用。为了加强客户与柜员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关注“评价器”的使用,进一步提升工行的客户满意度,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让客户体会到工行高质量的服务。(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