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关牟路这一路段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

2022-01-21 09:32:57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记者日前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市中区关牟路牟子场镇路段安全、畅通,19日起,对关牟路省道308线路口至关牟路国道348线路口之间路段采取禁止货车通行的管控措施,过境货车请绕行。运输生产生活必需品和场地在限行路段货车需进入限行路段行驶的,请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关牟中队审请办理通行证。

◆禁行时段:全天24小时。

◆禁行车型:重中型货车(黄牌)。

◆绕行建议:行经漩水沱岷江特大桥至井研、五通方向的重中型货车,请经省道308线、省道103线、国道348线、乐山绕城高速等道路绕行。

另据了解,1月24日起,该管制路段将启动电子监控抓拍设备,设置位置及抓拍功能为:关牟路省道308线路口,全时段禁止重中型货运车辆通行;关牟路国道348线路口,全时段禁止重中型货运车辆通行。(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