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308线改线工程正式通车

2021-12-07 11:20:54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昨(6)日10时,省道308线改线工程正式通车,不少车辆驶上了这条双向6车道的崭新公路。

据了解,省道308线改线工程西起乐峨大道,东接省道103线至井乐大道,全长近10公里,其中横跨岷江的一段为漩水沱岷江特大桥。昨日13时左右,记者驾车驶上省道308线改线工程漩水沱岷江特大桥。该桥全长1301米,双向6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桥面宽阔平整,道路标识也基本完善。通行首日,桥面车辆不多,除部分小车外,也有一些大货车通行。

据悉,省道308线改线工程通车标志着乐山城市北部过境交通环线全面形成。通车后,将实现乐山城市北部过境交通与城市交通分离,过境车辆不再需要穿越乐山中心城区,将会大大缓解中心城区道路拥堵状况,提高区域路网通行能力。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省道308线改线工程通车后,对于大家关心的大货车通行线路问题,具体通行办法目前正在进一步研究中。同时,交警部门提醒,新路开通,过往司机须注意路况,谨慎驾驶,切勿超速。(钟成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