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健康过年 金口河发放爱心防疫包

2023-01-17 11:2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汪菲 骆音)  “袋子里面有防疫药品,请拿好,还要做好个人防护哦。” 1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做细做实群众的健康服务工作,乐山市金口河区举行“爱心防疫健康包”集中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现场,一份份暖意浓浓的“爱心防疫健康包”被送到群众代表和各乡镇代表手中。“有了这个防疫包,不用为买不到药品发愁,可以健健康康、安安心心的过年了。”来自金口河区永和镇新民村的群众代表刘大哥开心的说道。

“当前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转为了保健康、防重症的新阶段,这批爱心防疫健康包饱含了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卫健系统将不折不扣组织好这批爱心防疫包的发放和用药指导工作,保证春节前将它们送到每户群众的手上,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防护墙。”金口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樊成珍说道。

据了解,本次发放的“爱心健康防疫包”共计1.7万余份,将覆盖金口河区5个乡镇所有家庭。仪式结束后,各乡镇将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把“爱心防疫健康包”送到群体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