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研体育公园7月1日开园

2022-07-01 18:3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正值此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部分项目在井研举办之际,7月1日上午,由井研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暨群众体育文化和法治宣传活动在井研体育公园热烈举行,公园也正式开园。

早上9点,新建成的井研体育公园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活动中,街舞、太极拳、时尚走秀、柔力球等体育文化节目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在另一旁,井研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举办的集体经济项目推介,“双报到帮扶”,法治宣传,金融、通讯便民服务,小型线下招聘会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及井研体育成就图片展、体育民俗文化展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据介绍,新建成的井研体育公园位于井研县城南新区核心地段,项目总投资约1.42亿元,占地108亩,园内体育场馆宛如井研璀璨明珠,分为主馆和副馆,总面积达2.4万平方米,可设4000多个座位。户外运动场区包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场、11人制标准足球场,以及一条周长约500米的环公园人行跑道。公园以“绿秀井研”为底,融入井研千年“盐”文化,绿地率达45%,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集健身、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好去处,也成为了井研的新地标。接下来,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篮球比赛和广播操比赛也将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井研体育公园的建设投用,对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件大好事。

“现在我们有了这么一个‘高大上’的,一个综合性很强的,让大家茶余饭后有了第二个天天想来打卡的地方,非常非常好,而且今天的活动搞得那么丰富多彩,我们研溪艺术团刚成立不久就参加了这么一个盛大、正式、官方的一个活动,感到非常荣幸。” 研溪艺术团成员邱锦蓉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