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面向全国引进36名优秀人才

2022-06-28 10:08:18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近日,记者从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22年夹江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全国引进36名高素质优秀人才。本次人才引进为编制内引进,引进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进行管理。

本次人才引进采用网络邮箱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4日18:00前(以邮箱服务器收到邮件时间为准)。范围为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22年8月31日之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审查时提供符合岗位条件规定的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等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可以登录乐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pta.com.cn/)和夹江新闻网(http://www.jjxinwen.cn/)了解相关要求,并按照要求,提供报名所需资料,汇总打包发送至招聘单位指定电子邮箱。

此次公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试用期执行转正定级工资,考核合格转正定级后工资高定1级薪级;5年内在夹江县首次购买商品住房的,可申请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3万元。其中,985、211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纳入“青衣菁英”人才管理,享受安家补助,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补助15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补助10万元,按照发放总额分5年平均发放。(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