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象棋比赛鸣金

2022-06-23 11:4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6月22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象棋比赛在沐川县圆满落幕。

走进比赛现场,只见安静的环境、仔细记录的裁判员、认真博弈的运动员,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来自全省各市(州)21支代表队的参赛运动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公开男女组、村/社区组、老年组团体第一名分别被成都、广安、雅安市代表队收入囊中,乐山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奖项中,来自成都市代表队的王晟强、孙若谷、黄振华、周国素分别包揽了公开男女组、村/社区男子组、老年女子组第一名,资阳市代表队的卢敏夺得村/社区女子组第一名,省直机关代表队的曾启全夺得老年男子组第一名。

象棋比赛公开男子组团体和个人冠军王晟强表示,“这次发挥得比较好,也有点运气,个人获得了金牌。在团体赛中,我们之前是落后的,最后一轮的时候逆转,很不容易,大家是非常的团结,希望我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吧”。

象棋比赛老年组团体冠军彭平安说,“我在老年组发挥的还可以,沐川是我的福地,没想到第一次到沐川就得了第一名,将来回去以后,争取再刻苦努力练习,下一次比赛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省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具有参与面广、水平高、影响力大等特点。举办本次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象棋比赛,既是开展棋类项目普及推广、选拔优秀人才的的重要契机,也是检验全省各市州棋类运动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李帅 黄俊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