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提升进行时 夹江各部门持续发力

2021-07-20 09:5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7月19日,由县委办、县人大、县纪委监委、县创卫办工作人员组成的夹江县城乡环境秩序提升督察组,先后深入马村镇和黄土镇就城乡环境秩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组一行深入马村镇和黄土镇,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两镇城乡环境秩序提升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围绕两镇是否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是否指定具体工作方案、是否对《夹江县开展城乡环境秩序提升专项行动方案》中“1+10”举措进行集中检查并形成台帐,以及是否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间、落实责任,是否实地进行督查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发改局干部清理路面垃圾、烟头等

督察组要求,马村镇和黄土镇要以强硬举措、创新方法,继续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城乡环境秩序巩固提升,严格按照此次督查内容认真逐项校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查找问题无遗漏、全覆盖,纠错整改无盲点、无死角。同时,还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总结先进经验,巩固扩大成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全面改善城乡群众的人居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效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民政局干部上街清扫卫生死角、清洁公共设施、清理乱堆乱放、清除乱贴乱画、清洗痰迹污渍等。

与此同时,夹江县各地纷纷开展城乡环境秩序提升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张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