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河区公招12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2021-07-13 10:35:39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近日,记者从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根据相关文件精神,金口河区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12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本次考核招聘为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进行管理。最终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年。聘用人员在金口河区最低服务年限为6年。

感兴趣的报考人员,可在7月14日9:00—7月20日17:00期间,将相关报名材料发送至招聘单位指定电子邮箱24091041@qq.com进行报名,逾期报名无效。本次招聘对象为符合资格条件的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报考者在报名时须取得并提供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证书。报考人员应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岗位及要求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本次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凭二代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现场面试。(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