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供水管网工程二期完工

2021-07-13 09:20:1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7月7日深夜,在乐山电力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沙湾区供水管网工程二期建设工地上,工人们在雨中奋战正酣。随着最后一根DN400的管道与沙湾区华盈水务管道成功碰头,该工程具备通水条件。7月8日下午5时,项目顺利实现通水。

据了解,沙湾区供水管网工程二期2019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施工期间,该公司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克服工程施工难度大等困难,科学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确保工程进度。

据悉,沙湾区供水管网工程一期已于2018年11月27日完工,总计安装供水管道13500米;二期工程总计安装供水管道11500米。该项目的完工,将为沙湾区太平镇、嘉农镇、踏水镇等镇供水提供条件,实现对沙湾片区环状供水,提高沙湾片区供水质量,为实现市委市政府“一张网,双水源”规划走出坚实的一步。(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