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井研县石马村邀你参加荷花节

2021-07-02 09:31:08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7月3日-11日,井研县周坡镇石马村将举办首届荷花节,为期9天。现在,一切就绪,只等你来玩!

亮点一:荷花鲜艳精彩表演

7月3日9:30,开幕式正式开始,表演将持续一个小时左右,通过舞蹈演绎荷花的美丽,感受石马村村民的热情。

亮点二:闻香赏荷拍照合影

石马村的30亩荷花现在开得正盛,游客们可以尽情拍照。据了解,荷花基地附近增设了秋千、蹦床、跷跷板等儿童游乐设施,还可以划船到池塘中央与采莲姑娘亲密合影哦。

亮点三:炎炎夏日瓜果飘香

除了荷花,到果园采摘水果也是石马村的亮点。石马村凤凰桃经过园主多年精心培育,现已全面上市。阳光明媚的夏日,石马凤凰桃充分积攒糖分,又甜又脆,入园5元/人随吃,带走价格仅4元/斤。

亮点四:感受质朴品味农家

开幕式当天,石马村村民会把自己家里养殖的土鸡、土鸭等农产品带到现场进行售卖,滋味一绝,还能尝尝荷花基地农家乐里的“荷花宴”,油炸荷花、荷花烤肉、莲藕排骨汤等,包你胃口大开!

活动地点:乐山市井研县周坡镇石马村村委会。(曾梦园)

    编辑推荐